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.博思會學生勤到獎」2018-19頒獎典禮

發表於 2019-08-04

為鼓勵博思會學生持續學習,博思會特設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.博思會學生勤到獎」,以獎勵勤學學生,今年共有32名學生獲得殊榮,當中有13人為100%出席率,實在值得表揚。博思會感謝由香港金紫荊扶輪社連續第二年贊助,得獎學生均可得到獎學金、書劵及證書,以茲表揚他們重視在博思會的學習支援,從不或甚少缺席課堂。

頒獎典禮已於2019年8月4日假博思會學習沙田中心順利舉行,除了香港金紫荊扶輪社代表范致貞先生出席祝賀各同學外,我們亦邀得博思會舊生兼前香港三項鐵人代表隊運動員郭汝鏗先生(Abraham)作主禮嘉賓。

Abraham同樣是讀寫障礙學生,於中學年代曾於博思會接受學習支援,現為香港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學系兼職學生及私人運動教練。他鼓勵各同學應該視這個看不到的障礙為動力,不要介懷他人的目光,努力挖掘自己的潛質,努力去戰勝每一個挑戰。

出席頒獎禮的同學及家長們對於Abraham的分享感到十分鼓舞,明白到只要找到自己的興趣,發展成為專業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