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.博思會學生勤到獎」2017-18頒獎典禮

Publish on 2018-08-05

為鼓勵讀寫障礙學生持續學習,博思會特設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.博思會學生勤到獎」,以獎勵勤學學生,今年共有34名學生獲得殊榮。頒獎典禮於今天舉行,並邀得MedEXO Robotics創辦人禤彥勳(Denis)為主禮嘉賓,Denis亦是一名讀寫障礙人士,但憑著他的「改變世界」信念,找到自己目標,貢獻社會。Denis在場向得獎學生展示其3D打印螺絲帽模型,現場亦派不同發螺絲帽玩具,用意來啟發其個人經歷。他鼓勵每位讀寫障礙學生,找到自己合適的方向至為重要。

是次活動所有經費及獎學金由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」贊助。

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.博思會學生勤到獎」2017-18年度頒獎典禮

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.博思會學生勤到獎」2017-18年度頒獎典禮邀得MedEXO Robotics創辦人禤彥勳(Denis)為主禮嘉賓,Denis亦是一名讀寫障礙人士,但憑著他的「改變世界」信念,找到自己目標,貢獻社會。

MedEXO Robotics創辦人禤彥勳(Denis) 在場向得獎學生展示其3D打印螺絲帽模型,現場亦派不同發螺絲帽玩具,用意來啟發其個人經歷。他鼓勵每位讀寫障礙學生,找到自己合適的方向至為重要。

媒體報導
topick.hket.com – 讀寫障礙過來人 鼓勵同路人尋找自己的「螺絲帽」(5/8/2018)

topick.hket.com – 讀寫障礙DB不分反轉寫J 靠圖像遊戲認字成績躍進 (5/8/20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