觸感‧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2021

Publish on 2021-11-27
211125 觸感‧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

「觸感‧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」繼2019年後再度大型公開演出!今年於11月23日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,音樂會由香港共融樂團 主辦,它是本地首個由傷殘和健全人士組成的樂團,致力培育和推動殘疾人士發展音樂才能,透過音樂交流宣揚共融理念,喚醒大眾,讓社會不同群體都能互相支持。當晚除了有一眾共融樂團成員與世界級音樂家同台演出外,更請來陳奕迅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以Eason具感染力的歌聲,配合樂團的全新編曲,加上傷健舞蹈表演以及手語藝術,整晚讓人看得感動又興奮!

謝謝德和慈善基金,讓博思會再次成為受惠機構之一,讓我們除了可以在現場設置慈善攤位外,亦讓部份博思會家長及學生可以欣賞到當晚精彩的演出。

共融

【博思會學生參觀 香港共融樂團 排練】

香港共融樂團」是本地首個由傷殘和健全人士組成的樂團,致力推動殘疾人士發展音樂才能,透過音樂交流宣揚共融理念,藉此喚起大眾對殘疾人士音樂才能的認同和支持。作為音樂會受惠機構之一的博思會,我們的學生早於第二屆「觸感‧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」演出前,有幸參觀到他們的排練,並與團員體驗合奏。

 

Hong Kong Enharmonica 香港共融樂團 音樂總監廖原先生 (Vincent) 更與博思會的學生分享小時候的學習經驗,他說小時候在認字和記歌詞方面也有困難,甚至在歌唱比賽時突然忘記歌詞。幸好認字方面的困難沒有阻礙Vincent在音樂方面的發展,他藉此勉勵博思會的學生要發掘自己才華、發展興趣,為自己的目標努力。

 

我們相信每位讀寫障礙的學生也是獨特的,縱使他們在學習語文方面出現困難,他們在其他地方如音樂、運動、繪畫、攝影、資訊科技、演講等等或會有出色的表現!你發掘到自己的才能了嗎?

歡迎您透過網上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:
https://bit.ly/3dlnk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