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的聲音》繪本義賣

發表於 2022-02-09

疫情下有很多不完美的事情發生,但只要集結眾人力量💪,不完美亦可變得很完美。 善用這個假期,支持本地創作,享受親子閱讀樂趣之餘,還可以幫助別人! 當你跟孩子閱讀這本有趣圖書之際,你購書的款項將全數撥捐 支持博思會的「助學之星計劃」 (詳情:https://bit.ly/2XEiHAW ) ,讓有經濟困難家庭的讀寫障礙學生獲得學費資助,得到寶貴的專業學習支援機會,譜出完美的聲音 !

有關《完美的聲音》:

湖邊的大空地是個奇妙的地方,那裡每天都有個大自然音樂會。直到一天,動物們不想做觀眾,竟組成了「大空地樂團」? 本地新進作家梁雅怡及插畫師温柏萱精心製作,旨在宣揚傷與健之間合作和包容的訊息,如何將障礙化作美好,巧妙地將一個理想的共融世界,生動地呈現在小讀者眼前!

 

贊助 : 德和慈善基金 查詢: 3105 2311 (博思會)

有關博思會助學之星計劃:

根據統計,在香港每十名學童就有一位有不同程度的讀寫困難!事實上,讀寫障礙不易被察覺,其神經系統發展異於常人,需要特別的教導方式,才可以改善有關學習困難。然而對有經濟困難的家庭來說,要為讀障孩子安排適切而持續的支援,實在是極其沉重的負擔。

博思會一直以非牟利形式服務香港讀寫障礙學童,同時透過積極籌款,協助家庭有經濟困難的學生提供最高六成的學費資助,使他們不會因經濟問題,失去了寶貴的學習支援機會。

有關博思會

博思會致力以專業及實證為本的教學方式,幫助有讀寫障礙的兒童,跨越困難,重拾學習的興趣與自信。
本會為註冊慈善機構,於2001年成立,現於九龍及沙田設有兩間學習中心。我們擁有中、英、數及早期讀寫支援的專科教師團隊,並有多位與我們長期合作的臨床心理學家、教育心理學家、職業治療師及言語治療師作為專業夥伴,每年為數以百計的讀寫障礙學生,於課餘或校内提供適切和持續的學習支援、專業評估及治療服務。
此外,本會亦定期舉辦家長講座活動,與公眾分享有關讀寫障礙的最新知識及教與學的心得。

博思會20週年,幫助讀寫障礙學生